close
PAPA get a case that around 8 million
but 他不敢接 一成訂金 就要80萬 量對方也不敢拿
兩造都怕 哈哈
400多萬 的工程款 就這樣飛了 哈哈
我說那分成10期收款好了
ㄟ 有人這樣的嗎?? 哈大概只有我家
高風險高收益
該不會接下後 最後逃路的是老爸吧 哈哈
anyway 還是一個月3 .4 萬就okay了
意外的飛來一筆 總是會攘人覺得醉茫茫的 可還是要hold on







話說最近a總是找不到工作 應該說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不知道 該說什麼 常常email來說 我找到工作了 後來又email說他們不能任用他了
找到工作 我替你高興
找不到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的話 又怕傷了你的自尊心
只能回訊oh 然後打個笑臉
(誰叫我英文的加油不會 埃 我只會法文的alley alley alley 偏偏你也不懂 add oil你也不懂 見鬼了 誰教你跑去修德文了 德文的加油 我猜大概是adhuchuinlksd 上面u還有兩個uno )
最近真的Loser的念頭出現了
說實在話 雖然b教授跟我說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知道他的很好的定義是如何
但是 會從美國跑到台灣來教英文的阿痘阿
我總認為那肯定在自己的國家混不下去了 才來我們國家當大爺
為什麼在美國每個月10萬元的台幣不去混 來混台灣一個月五萬的呢
這樣輕鬆的工作沒有挑戰 都是台灣人 沒有可以溝通的partner你覺得爽嗎?
我實在搞不懂 你們這些人在這一方面的想法
也不想冒犯你 問這樣private的問題
等等又被擺一道
況且 你不覺得 所謂的美國在情感上的豪爽真的是令人佩服
說好一點 是豪爽 講白了 是 玩 或是說炮友??
倒也不是貶意 環境就是教育出這樣的觀念
或許沒必要吧


偶爾會覺得 為什麼要一起去教會呢
今天在幫你找租房子的資訊
你又說 台南的n 說不能任用你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你的教學出了問題嗎?
還是你的表達方式出了問題?

有時候還是不要滥用同情
大抵上還是出於 一個人在國外
沒有人可以幫助
沒有人可以傾聽
約你出來走走
可是 卻也不想讓熟人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 那感覺就是 我是一個loser
loser with loser?? = big double loser lah haha fuuny then
msn 從以前到現在 沒給過
再如何 也堅決不給 哈哈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態
可能因為我msn永遠都不會改吧
好聚好散
找不到工作 就回美國吧
畢竟 那才是你們有歸屬感的地方
我本來 還很高興說 你找不到工作 可以回美國和你媽媽和弟弟同聚耶
趁年輕時 能和家人多多聚在一起 就要把握
可是你的背景 大概對我這樣的想法沒什麼認同感吧
這樣一來 我也可以專心的唸書了
buddy 你人真的很好 只是太沒自信了
至於 你問我的想法?
我當然回答你是個nice guy
怎麼可能說出心底話呢??
你nice到我說不出心理的話
這樣的人 有人說上哪找??
哈 人會變吧 哪裡都找的到
以後 也不見得nice阿
理由 and 包容心
這大概是上帝 造人 來個互補的原因吧

but 你藉口多也沒用 大半時後 我也會裝作聽不懂
不過其實是真的有時候完全不懂阿 挖哈哈
更現實的想法是 為什麼是我說英文 而不是你來說中文??
搞不懂 到底英文的力量有多大
大道可以全球的人都必須要順福於他
想來 倒抵是因為英文是全球最簡單的語言
自然而然的 大家就會以他為溝通的工具
太難的
我們自己就會自動退庇三舍
大概是天然的DNA的篩選結果
物競天擇 到大家都會選擇簡單的路


有多少時候 我多想用中文表達
偏偏 即使說了 卻換來一知半解
即使氣頭上 也被訓練到 forget it
真是TMD 文化不對等
我還是覺得 黑黑 我們天朝文化的中國 不賴押
至少文字很難 外國人都學的一個頭兩個大 挖哈哈 (白痴)


很堅決的 對於foriner 還是來個amigo 比較舒服點
何必讓自己進退維谷呢?
來玩大風吹
吹 最豪爽的amigo and amigess(sp??)

有時候看你還真楚楚可憐 唉

要加把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