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騎著腳踏車 跑到南師來讀書 讀什麼? 民事訴訟法

1710到 先瀏覽 要送人的雜誌後 終於 選了地球人一年份的
花了1小時多 讀了不到1小時 2000 又跑來用網路 看bbs 2100了
圖書館 2200就要關了

我在搞什麼

為什麼 一值讀不下去呢

那天 念民訴 念到很心灰意冷

完全不懂 已經是常態了

我更搞不懂 為什麼 我沒耐心了

實習約莫半年後的今天

我對小朋友的講解 不再有動力

為什麼你那麼笨阿 我再說這個主題 你在說別的話題

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沒辦法把簡單的 个位要對其个位 加減法要寫在最左邊 不可以連再百位的下面 可一次要一次 再次說明

為什麼 講了n次了 就是不會呢

40分都在說話 很開心嗎
40分鐘都在說話 讓我很無力 幾乎都說不下去了

更何況連著兩節課呢

終於 我很佩服老師這個職業了 以及依直站立

我有耐性 但是沒有足夠的耐性

覺得很煩 因為小朋友一質問很簡單的問題

面對指導老師 主任 等所謂的 長官 要注意說詞

其他的同事 要注意不可以說八卦

不自在的生活 真的很讓人向繃緊的發條

我 水瓶座 要的是自在 優游 以及 說話直爽的環境

不應該說煩 應該是 沒個勁ㄦ 要敬重的太多

小朋友掃地 老師要天天去幫他看 崔醋他??

梅每天去 被組仧 寫紙條 請指導老師傳遞給本人?

真的是丟臉了

可是為什麼都五年級了
掃個廁所還要天天盯呢

我 火大了
卻只能悶在心理

最高興的時候 是吃午餐
可以吃很多 很多

真爽

真的這個領域不適合我這樣的腳色

重點是
還是沒˙辦法讀書

我想要努力用心的讀書

考個書記 被摩幾年後 再說

留學 真的好想ㄚ

多遠的理想 不是現實所及

民法 刑法 民訴 刑訴 天殺的 痛苦

在搞什麼阿

難怪當初有人一值耳提面命

讀書 專業的攻取 要一次喝成

了解了 前輩

158 50的日子
!
! 四年
!
158 46的日子˙

!
! 1年
!
158 44的日子


不過 44真的太瘦了

看著以前的相片

可能有游泳的關係 比較纖細吧 (連續天天由兩個月真的有差 可是肩膀還是沒變寬阿 )

否則 同樣的體重在高中 怎嚜比較不纖細呢

算了

靜下心來 去唸書吧

希望以後每個禮拜六都可以到靈糧堂
應該是心靈上的缺水

我search search seach

最後還是要鞭策自己 回到聖靈的面前

但是每次都懶

不行喔 小鬼頭

對了 最近要寄的每天看一篇cnn或bbc的news 嘿嘿 連續兩天做到了

持續力 我的致命傷

三分鐘 我最拿手

樣樣通 樣樣鬆

這樣不行

想賺錢 卻不想付出的 應該說 想付出 卻沒心力

該如何學著自我控制的

鳥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