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指導老師說 b 你明天早上都要待小團體嗎 我說恩 然後又說第三節和第四節幫主任代課 他就說:明天因為要情障鑑定因此要出去開會,沒關係我再請下面或是a來幫忙代課好了
其實我第一節可以帶他的課 只是我在那邊猶豫 早自修也可以 只要跟師母說一下就ok了 只是不想這樣 太不負責任了 若這樣算起來也只代他一節課 也才260 260其實對一個實習生來說還挺多的 可是又不想這樣沒骨氣 他那時候母喪時都請他另外一個來代課了 便沒有請我 也沒有告知過我 這樣一整個人都覺得不對勁兒 不僅剛來幫他代課的a感覺尷尬 我也尷尬 若要請我代課那時候請也就夠了 雖然只有兩萬多元(不過想一想 那也是錢捏) 但是那是整個氣氛的問題 想一想 算了 何必跟他說我第一節可以 去賺那區區的260呢?魏氏智力測驗 也沒有讓我做過 還當初問說你可不可以咧 結果 哎呀 我現在自己都在自己找理由來反駁不用為了260在那邊可惜 爸爸在工作 被人殺價 一殺都一萬兩萬 甚至三萬了 又何必呢 爸爸去奉獻給教會 一奉獻都1000元 又何必為了賺那260 在那邊煞了自己的骨氣呢 我只是很不爽 樓下的感覺上很照顧自己的實習生 象朋友 可以聊天 畢竟年紀都相差不多 我在這邊 沒什麼事情 當然就也沒什麼代課的機會 因為指導老師也沒什麼在爭取 我想這也算了 沒什麼好談的 錢 說難聽一些 爸爸若不要奉獻這麼多 都凹回來了 可是真的好悶 沒什麼好談的 也不怎麼交心 為什麼代小團體 還要我自己出錢去買東西呢 師母不自己準備嗎 那本來都是有經費撥下來的 師母說他都沒拿奉獻給教會 連助教的部分 他也擅自主張 給了ˊ教會了 一節課400耶 好吧 算了 我當他奉獻給教會沒拿薪水 可一灌缥白水還要我自己帶 飄白水錢不多 噢的是 那種被凹的感覺 我真的下學期很不想帶 不過也或許 其實師母人很好 他自己賺的錢大半也都奉獻給教會吧 你知道嗎 被凹的感覺不是太好 偏偏 他是你的師母 你是學校的實習生 主任要你帶的小團體 我討厭這樣的feeling 你說沒事很爽嗎 我跟你說 沒感覺會讓你哭 很shit的感覺 但是還是每天很開心的根指導老師跟大家聊天 可是你心裡很清楚 這樣的感覺是不對味的 當然 我想我也出了問題了 一定是有一些問題在我身上 譬如說 太懶惰 不積極 等等的 挖哈哈哈 2007 ja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